L.Sunset

曾用名L.X.林夕
欢迎扩列 QQ:649422190
会在QQ上感叹一些东西
混的圈太多了就不写了(不 是你懒x)
曾经写过文但是大多都坑了(。)

对话小练习XD

*鸡翅石油(双Boss)

*替身梗,纯对话,短小

*有私设,注意避雷!!

*OOC!OOC!OOC!

Let's Go~


"堂堂一个跨AU追捕犯罪分子组织的首领,不去抓你的人,反倒把我这个无辜群众关到监狱,是不是需要接受治疗了呢?"

"你就是需要通缉的犯人。"

"我?罪犯?我可不记得我犯过什么事。"(一脸不屑.jpg)

"你多次命令手下去制造混乱,收集负能,造成AU间的极大恐慌,我们目前已经把你和你的犯罪团伙列入了通缉名单。"

"Ohhh……God,真是可笑,你和我是同类,对于收集负能和吃掉金(黑)苹果带来的好处,你不可能不清楚。要是当初你多吃一个苹果,你就变……"

"闭上你的嘴!垃圾!"

"Okay,别太生气了。不过,这并不是你抓我来的理由吧,heh,让我猜猜……"

"这里的nightmare失踪了,我找不到他。"

"显而易见,要么死了,要么就藏在哪里。你不会没想到吧?蠢货。"(被几次打断话的nm生气了)

"即使你们是完全不同的人,但是,你身上有的影子。"

"啧,令人恶心的感情。"

"pfffff…你不也是吗?借着敌人的身份去接近Dream,和他翻云覆雨,这样的你依旧让人厌恶。"

"……"

"既然他不在了,那你就成为他吧……Night,‘你’是我的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噗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倒地)

挖坑使我快乐

最近成绩下降了,心情不是很好,懒得填坑了

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