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unset

曾用名L.X.林夕
欢迎扩列 QQ:649422190
会在QQ上感叹一些东西
混的圈太多了就不写了(不 是你懒x)
曾经写过文但是大多都坑了(。)

无题(ei短篇)

*先发个短篇试试看,反响好就继续

*有私设 有奇怪的脑洞,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

(我知道多元宇宙是不可能没的所以别提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抱歉,我不能接受。我们是毫无可能的,”他看到自己这么说道,“守护者和毁灭者的爱情是不会被认可的。”

梦中人像湖面似的波动着,那人模糊的面庞摇晃。

“这由不得你。”

蓝线像大网铺盖而来,捆住了他,困住了他的未来。



他看见那人无数次与他沉浸在快感中,欲海浮沉。梦中人逼迫他吐出肮脏污秽的语言,用友人的安全胁迫它做出下流不堪的动作。

很久很久后,他累了,他不想再陪那人“玩游戏”了。他恳求过他,换来的却是梦中人更猛烈的索求。

他麻木了,身体看似完好,实际早已千疮百孔。

后来,他抓住机会逃出去了。可是,他身上的气味是如此明显。

“抓到你了。”




可怕的惩罚让他颤抖,他将再一次在那人身下承欢求饶。

终于,在一次激战后,他的头脑终于有些清醒。

【该结束了、该结束了……】

抬头便看见梦中人操控蓝线,撕碎了如纸般渺小的AU。

一个个世界被粉碎,一条条时间线被破坏,空间正在褪色,他的脸苍白无力,似乎听到了人们的呼喊声。他想起了自己是一位守护者,他的任务是拯救和守护他们。

但很快他就被这想法逗出了眼泪。

“如果我来守护AU,那谁来守护我呢?”

“我来守护你,因为我爱你,inky。”


这个梦忽然清晰起来了


黑色的骷髅抱紧了ink,两人注视着宇宙的覆灭,笑了。





(我这个辣鸡我好短小)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